close


到全球戲劇院旅行II 4洲9國的16個戲劇殿堂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621997

商品訊息功能CP值超高部落客最愛:

商品訊息描述: 媽媽部落客推薦



◎精選美洲、亞洲、澳洲及歐洲經典戲劇院與劇場,針對歷史與現況深入介紹

◎結合戲劇院、劇場文化與周邊旅遊的主題性導覽書

加拿大蒙特婁TOHU馬戲藝術城、中國北京國家大劇院、日本寶塚大劇場、澳洲雪梨歌劇院、奧地利維也納國家歌劇院、捷克布拉格國家劇院、英國愛丁堡皇家劇院及台北國家戲劇院等世界首屈一指的演出場地,您知道它們光輝歷史和特色嗎?有多少膾炙人口的現代與傳統劇作在這些劇院上演?在國家級戲劇院背後,由哪些力量在其中支持推動,堅持理想?本書一一為您詳述介紹。

周邊景點順遊.達人絕讚推薦

本書精選16個世界知名的戲劇院、歌劇院及劇場,由達人專家深入介紹、解析,為您揭開戲劇院的神祕面紗,絕對值得喜愛藝文知性旅遊的您,精心典藏!

蒙特婁TOHU馬戲藝術城

從垃圾掩埋場變身為世界新馬戲的創發中心,由加拿大國家馬戲藝術協會、國家馬戲學校、太陽馬戲團共同創立的La TOHU,成為馬戲世界的神祕香格里拉。

寶塚大劇場

這個清一色由女性組成的歌舞團體,有怎樣的魅力,讓全日本都為之傾動?跨越語言文化的隔閡,又是何種原因讓台灣觀眾趨之若騖?讓我們探訪夢幻舞台藝術的寶塚世界。

維也納國家歌劇院

理查.史特勞斯曾於1919年接任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總監暨指揮,迄今歌劇院的定目劇碼中,仍有史特勞斯的多齣作品。它在歐洲歌劇工業中,規模與運作模式具相當代表性。

布拉格國家劇院

早在1849年國族復興運動期間,捷克人就決定要興建一家屬於自己的國家劇院。奧地利哈布斯王朝拒絕提供興建資金,更激發了捷克人的民族意識,終於1881年落成。

倫敦莎士比亞環球劇院

被暱稱為「Wooden O」的莎士比亞環球劇院,恰如其名,是一座以橡木為材、茅草為頂的多邊圓柱形建築,俯瞰望去像是一個O字母,圈棲在倫敦泰晤士河南岸一隅。

悠遊於上海、北京、台北、東京、倫敦、雪梨、維也納的戲劇院後,附近又有哪些必逛名勝景點,美食餐廳與舒適住宿飯店?本書給您最滿意的解答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12/3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到全球戲劇院旅行II 4洲9國的16個戲劇殿堂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621997852C466E04070618
arrow
arrow

    sheighslhqma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